RSS

~等待~

太闷了啦!!
有时放假太长也不是件好事,
心想就去了找份工作,赚点零用钱花花!
然后就找到了一份挺适合的工作,又靠近我的家,太好了!
昨天就去了一场面试,心情紧张十分,
见到了面试官,尽然是 HR Senior Manager亲自上场!
和他谈了一小时的话,气氛还算过得去~
到后来尽然告诉我将会尽快联络我如被录取!
心想一定是凶多吉少了啦~~
都怪我太诚实了,告诉他五月我将会去英国读书,
可能他认为我只做三个月~~
咳~~就等待它到MOnday 吧,
如没消息就去云顶做~~
等待~~等待~~还是等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