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母亲节~

母亲节,故名诗意就是天下妈妈的大日子!
今天是母亲节,你对这一位为你牺牲所有的人说了吗?
说什么?那就是~~
“妈妈我爱你,谢谢你对我一路来的照顾,辛苦你了!”
说不出口吗?那就以行动证明吧!
今天我帮妈妈做家务,打扫家里,很乖吧!!
不只如此,我还带吗妈妈一起去共进晚餐呢!
虽然不是什么鲍鱼鱼翅,因为我收入不多,但将来一定有的!
还有一颗蛋糕作为饭后甜点!!
妈妈,我爱你,把我养到如此“肥肥白白”!!
!!也愿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