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全新出发~

过了一阵子没有更新动态了!
经过这几个月在国外的深造,
现在已完成了课程,要确确实实的面对我的未来了!
突然心里觉得很累,
好想念那读书时的时光,
好不想面对着工作的环境啊!
这几天家人一直在我的耳边唠叨,
不停的重复着我最不想听到的话题!!
工作啊,工作!难道你们以为我不想马上有份工作吗;
但是那还有很多的人在竞争着呢!
这几天我也很烦恼着到底我要选择哪份工才适合我呢?
因为工作一开始了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我不想选了一份不适合的功但是还是要勉强的面对!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好想念在欧洲旅行时的日子啊~~
我的花园几时可以到达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