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我恨你~

我很你!!不要再为我安排我的以后了!
我已长大了,有我自己的想法和安排了!
虽然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我真的已有了安排!
我会接纳你的说法,也会去思考你的提议,
但是可以给我个空间让我自己决定吗?
我真的恨我的未来已被安排好,
好像一个木偶一样,
我想要一个自己创造的未来,
不论是好是坏,
还是一路上有很多的荆棘和失败,
我愿意承受这些,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体会到人身的经历,
那里跌倒从那爬起!
谢谢你的顾虑,但我已长大,
我希望我的未来由我自己去开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