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生日快乐~

今天星期几,我问了问自己,
打开了电脑, 巡查了日行表,
突然发现原来是以标的符号,当我把它打开时,出现了你的名号!
今天的日子,是你的日子,
原想成为你第一的祝福者,但发现已有很多祝福在上传着!
无论是如何,还是祝福你。。。
生日快乐,生日快日。。。
在这日子里,在我的心里,
好想告诉你。。。我想你,
但是还是埋藏了在心里,没把它传达进你的心里,
无法与你共度的那一刻,准备好的礼物也收藏了,
朋友也为我的愚蠢感叹,天空也为我的懦弱哭泣,
不知你的心里是否想起我,还是这只是我联想的太多。
无论是如何,还是愿祝你。。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静枫-清风 said...

如果是我,我也会很想念那个人。可惜他并不知道,期许他心里会偶尔想起我。你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