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一年~

~~挥别了2010年,迎接2011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就该把不开心的事忘却,去开始新的希望,
已过去的伤心事就让它随风而去~~
所以我做了个决定,在十二点正,倒数迎新岁的时候,
我做了一个决定,决定告诉她我对她的感觉,
那就是告白了吧~~
我鼓起勇气,对她打了个电话,
然后表露了我的心声,当时心情紧张无比,
虽然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但还是做了~
她也被我的突然吓了一跳,
她告诉我太突然了,无法给与答案,需要时间去消化~
我也没有强迫她给予我马上的答案,只告诉她~~
~~我愿意等待她的决定~~
~~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会心甘情愿的接受~~
~~我会等待那天的到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