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I LOVE U;我爱你~

I LOVE U,我爱你

看似简单,容易发音的三个字!
但是每当想要说出口,告诉妳我爱你的时候,
脑子里总会浮现出不安,永远说不出口~~
这是为什么呢~~我也猜不透~~
简单的三个字~~我爱你~~就那么难说吗~~
可能是我没勇气吧~~脑子里总会不停回想那伤心的回忆~~
真的好想说,告诉你,
我好喜欢你,你能做我的恋人吗?
就好像以下这首歌~~Sarah Mclachlan - I Love You~~
~~~I FORGET TO TELL~~~
~~THAT I LOVE YOU~~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