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回来啦!~

哇噢~~有一段时间消失了啦~可是我又回来了!
我不是去了什么地方玩爽,而是我所在的地方竟然没网络!
好惨啊~
不过我先在已逃离了那鬼地方,又要重新出发了!
这一次一定要好好找份对自己未来有帮助的工作,
谨慎考虑以免再掉入深渊,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顺便一提的是,昨天我终于大学毕业了啦~~
可是心里并没有想象的快乐咧!
可能有回想到读书时与好朋友们一起废的日子, 有点怀念!
当天与你们的相遇也许是缘分吧!一起努力,互相扶持!
虽然现在各奔前程,自身面对这社会大学!
但回想起那一段时光,也许那也可给我安慰,不放弃的向前冲!!
一起加油吧~朋友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