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是不想;只是不敢~~

有人问我,为什么还不行动,不断地重复!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是不行动,而是不敢行动!
因为我自觉不是一个理想的情人,
我宁愿被你讨厌也不愿伤害了你!
我不想把疤留下在一个人的心上!
那是间残忍的事;如那样会是结果!
我宁愿自己痛苦也不愿让她为我伤心;流一滴眼泪!
也许你说这是虚伪,但这确实是我心想!
也许你说这是借口,但这却是我的决心!
也许我感觉到她开心和幸福就好!
因为我不敢妄想我就是你要的那一个~~
因为我不是个完美的理想情人!
。。也许我对爱情与自己没信心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