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失败的自己

星期二,晴天
有好一段日子没出现了,突然发现她改变了满多的,差一点就不认得她了!时时刻刻揭开她的网页阅看,感觉她近来过的蛮开心的,心里也感觉一丝丝的开心;累也跟随着离去!看到她的改变令我觉得人就是要活得开心,每天精彩才能有个美丽的人生!如果我当初真的大开心扉的对你展开追求,也许我没法给与你现在的快乐和那灿烂的笑容! 也许这是我的自以为是,但是我不想再看到某人因我而失去笑容~~这也许是我本身的懦弱与脆弱,想要逃避的借口吧!。。有时只身一人时,还蛮像与你分享我的一些烦恼与快乐的事情,但就是没那勇气去面对。虽然只在那么近的距离却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时时刻刻都想从不同的通道去了解你,但是就是不想让你知道,我也只好默默地在为你打气!感觉好矛盾。。但却也什么也做不了。。。只要每天看你高兴就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