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甜梦~~

甜美的梦,难得一梦啊~~
不知怎么了,今天突然发了个怪梦~~
别误会,不是恶梦而是甜蜜的梦,
如何甜蜜呢~我自己回想起也感觉鸡皮疙瘩~~
那梦是酱开始的,我约了她出去逛街看电影,
相约在地铁站出相遇,然后出发开始旅途~~
相见的我们,像电影情节般开心的见到对方,但却很拘束;
然而我想牵她的手,但无由方法去牵她的手~~
就在这时,地铁到达了站台,好多人一涌而出,
就在这时;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拉上她的手,
一起进入了地铁里,但我的手依然牵着她,
那一刹那,我感觉就想牵着她的手,
感觉想告诉她~~你愿意让我牵着你的手,当我女朋友吗?
不管发生任何事,我会牵着你的手不放~
感觉像不像在那浪漫爱情电影里的情节呢??
哈哈哈~~也许是我想太多吧~~
但这情节我也希望会发生~~嘻嘻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