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不懂;不明白~~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风风浪浪,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绊脚石,
你不懂几时时会被绊倒,一身是伤~~
今天,天又给了我一个烦恼~
家里的烦恼加上功课上的烦恼,
真的让我好想找个避风港,
真想逃避这些烦恼与难题。
你不懂也不明白,
有人整天对我说,读书真好,不用面对将多烦恼,
每天上课,下课,做作业,就完事了~~
当你不是置身在那时,看与想永远是好的,
当你置身在我的处境,你就会发觉我的痛苦。
人永远“看”着别人总是感觉容易的,
但当你“做”着别人的活是就会发现,
事实永远不像你想象的容易。
我到底要如何是好,
是选择继续我的旅途还是在此结束,
选择另一条的道路前进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