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方向..迷茫~~

又是星期五~
有人很开心因为这代表假期到了,
而我却感觉纳闷,心情很低沉~~
为什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道理简单,因为我将要迷失方向了~
像一只迷路的小鸟,无法认清方向,迷茫的到处飞行,
不知道前路有什么等待着,
不知前方是危险还是幸福,
麻木的飞行,飞行~~
也许有一天可以到达幸福地带,无忧无虑的过自己向往的生活,
无拘无束的生活在理想的地方,
不再为烦恼而烦恼,像只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但这种生活真的存在着吗??
也许它存在,但我永远也到达不了~~
也许它不在,只是我异想天开而已~~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