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倒霉的一天~

今天天气还好,早上晴;下午阴!
今天是开课的第四天,也是我倒霉的一天 。
为什么我会如此说呢?让我一一道来~~
今天早上,我起床后照惯例梳洗~~
然后当我洗完澡出来后,我就把眼镜戴上,
不知如何,突然我的眼镜框无缘无故的脱落了;
就连那小螺丝也不见了,找遍也没发现,
只好把旧的眼镜螺丝拆下补上。
真所谓祸不单行,
连续的就是我搭的巴士,一路上好好的;
不知何故突然抛锚了,司机告诉我巴士漏油了~
真的是~~顶咯~~害我在那等到下一趟巴士~~
上了巴士,旅途继续;
然后就是大塞车了,足足塞了半小时。
真的是衰到~~~~
上课时还好,只是电脑有点故障。
要去图书馆借书,也一样倒霉,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幸好有朋友的帮助才顺利把书借了。
回家也是,不知为什么突然走出酱多人搭巴士,
几经辛苦才上到了巴士~~真的是倒霉到顶点~~
希望明天会更好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