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孤单与寂寞;需要人陪~

「需要人陪」
這首歌王力宏藉著簡單的歌詞及旋律,
詮釋出現代忙碌都市人的內心深處感受;非常有意思的一首歌。
这首歌流露着許多活在都市中的大忙人,
白天生活忙碌卻毫無目標,但在深夜夜深人靜一個人獨處時,
也許是想起某個思念的人,或是過去曾經相愛的人。

相信每一个人的心底深处总有些别人不知的秘密,
坦白而言,我内心也有很多的烦恼与感想,
但这都会埋藏在心里;不会与人分享;
无论在生活上流露出那笑容和无虑的表情,
到了自己独处时,终会感觉孤单与寂寞,
好像找个人来诉苦,分享我内心的感受;
但是又有谁会明白我内心的世界呢~~~
身边总有很多人都以为我活得很开心;
好像无忧无虑的,整天笑口常开的;
到了无声的夜时,我那寂寞与悲伤的心情又有谁懂,
真的好想找个人陪~~~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