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大日子~~

大日子~~什么大日子呢~~
今天就是本大爷的未来之路的决定日!
听起来很复杂是不是~~其实就是我考试成绩出炉的时刻!
连续几天的忧虑,今天就揭晓了,失败与成功在今朝~
今天起来心情非常紧张,也不是很精神;因为昨晚没睡好!
连续几天来的忧虑今天终于解开了!
今天我以紧张的心情去打开电脑;
进入学院网页,然后进入成绩揭晓~~
噔~~噔~~噔·~~噔~~
恭喜~~我安全了~~全过完了~~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所有的烦恼没了~~
哈哈哈哈哈~~~幸好没有不及格,不然就惨啦~~
我与我的梦想又拉近了距离了!!
英国~~等我吧~~我就来了~~
这次的成功,我要感谢妈妈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还有一群很棒的朋友给与我帮助与鼓励~~
谢谢你们~~~感恩~~感恩~~
我会好好加油~~完成最后的学期~~
加油~~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