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只在分享~~

Wao~~今天查看了一下我的部落格,
发现原来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式的更新了,
这都是因为繁忙的工作让我没空了,
堆积如山的作业让我无法释怀,
同时也让我的生活很烦恼,心情低落到谷底~~
这些压力加上生活上的一些人际关系问题,
真的让我透不过气来,感觉就快窒息!!

无论如何,在繁忙的时刻,
终有一刻能让我大口的吸一口氧气,
能让我的大脑慢下律动,休息一会,
那就是躺下那温软的床的那一刻,
感觉所有的背负与压力统统不见了~~
有人说每当一个人安稳睡下时,就是生命的结束,
因为他不用再为所有的问题烦恼,
因为他一把所有的问题交代完毕,
不用再为明天的事而烦恼,
真真的活在自由无惧的生活~~

设想现在的年轻人,往往忽略了那睡眠的好,
为什么他们多生活在压力与烦恼中?
因为他们的生活多了而外的工作压力,
无法安安心心的睡上一觉~~
让大脑休息与恢复那消耗的电力~~
安稳的睡眠也可以带来舒畅的心情~~
把那些不开心的事给删除掉~~
所以说;睡觉真的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