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开课第三天~~

今天天气不算好,因为一大早就下雨了,
导致交通阻塞,害我差点迟到上课了!
于此同时,今天在班上讲师又给了我一个惊喜,
惊喜也就是我痛苦来临的同时,惊喜~~惊喜,真的有惊无喜啊~~
讲师告诉我们将有report要做~~要我们做个一年宣传地方的计划~~
我靠·~~真的难倒我了咯~~还要全部是正确的数据~~哪里找啊~~

我的预感告诉我,前路茫茫,荆刺一路上~~
真的有点害怕咯~~我真的要用功了,把所有精神放在读书上,
考取好成绩,好让我可以到外国深造~~
真的是怕怕~~~
还有将要来临的明天,成绩要揭晓了~
看来今晚又要失眠了~~希望成绩可以全过咯~~
真的好害怕呀~~~
最近身体越来越差~~脸上的痘痘也严重了~
又要去看看医生,吃药了~~希望快点好吧~~
加油~~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