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不知道的事~~~

“恋爱通告”~~~王力宏的杰作,
相信大家也都看了吧!!
( ⊙o⊙ )哇
实在太好看了~~欢笑与悲伤的结合,
还有它的主题曲~~~Speechless~~

~~你不知道的事~~
实在太有意识了,让整个故事如此完美~
感动人的心里深处~~也让把我有些感触~
这首歌的意境写得好~~
想要对一个人说的话但却不能说出口~~
因为有说不完的原因~~你不知道的事

你從來不知道  有誰在愛著你。
你從來不知道  你真正心底愛著誰。
你從來不知道  其實你所仰慕的大明星就在你身邊。
你從來不知道.......天底下  很多事  是你不知道的事...

嘢·~~在此献上王力宏的新歌~~你不知道的事~~

歌词:Lyrics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噢噢~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