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做我自己~~

人,总爱作比较~~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
因为人人都认为和别人做比较才会有进步~~
但是不是所有的比较都会让人进步的~~
比较,虽然真的可以然人有所进步,
但偶尔过分的比较会伤害一个人的心灵,
所以说比较可说是有好也有害;
一些真面的比较可以让人有竞争与前进;
一些负面的比较可以让人心灰意冷,一阵不起~~

虽然有人总爱用人与人作比较,
但是人就像月亮一样,有阴阳圆缺,
有的人很美,有的人不帅;
但这些都不重要,只要做回自己就好~
俗语说:人比人,比死人~~!!
这是对的,因为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个人都有自己天生具来的用处与使命~~
不要因为别人的少许批评,就去改变~~
做回自己就好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我有的,你也许没有,虽然别人都不会去理解,
但是我自己明白就好了~~
因为我们是再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而活。。。
我不需要为别人而改变~因为变了就不是我了~~
请别再想别人怎么看,就做你自己就会很 ALL RIGH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