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热闷~~

哇老~~~热到~~
不知怎么搞的~~今天天气酷热到了极点
以前的乡村空气与温度已不在了~~
请还我爱的清新空气~~
请还我爱的清洁环境~~
请还我爱的清爽气候~~
把它们统统换回来吧~~~

以前武吉丁宜是块好地方,
不论晴天与雨天,
那空气与温度都很凉爽,
空气清新;让人精神万分~~
但自从它开始被开发时;
以往的美丽环境于清新空气已不在了~~
如果可以将时间倒流,
我想回到以前那美丽与舒适的武吉丁宜~~
好歹我也要做些什么来阻止破坏的发生~~

其实我有意愿望~
那就是将来在这里买下一块土地
把它发展成森林保护区
然后再建一间融入大自然的Cafe 
好让人们有个舒适的地方~~享受大自然~~
哇哈哈哈哈~~是不很天真呢~~
但这是我一路来的愿望~~从未改变过~
真所谓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无论如何人不断的追求发展;
不断污染环境而不视~~
真不知地球还有几就的生命可工人们享受~~
爱护地球人人有责~~一小改变能为地球带来很大的转变~~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