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情与诺言~~

今天无所事事,突然发现了一篇文章~~
那文章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我们总喜欢去验证别人对我们许下的诺言,
却很少去验证自己给自己许下的诺言。

这句话实在太好了,
很多的人对别人总爱许下承诺,
但往往都会忽略与勿忘~~
尤其是是发生在男女朋友之间~~
男生总爱为女生许下承诺,而那些都是骗人的~~
虽说我是男生,但我也很为女生打抱不平~~
男生总是在未得到她时~~花言巧语说对妳有几爱
如何爱你到海枯石烂~~永远不变
但是有几多人能为许下的承诺加以实现呢~~~~
爱一个人会为他无条件的付出~~
这是女生对爱情的看法~~当她爱上了一个人,
她会为爱人付出一切~~帮他实现愿望~~
男生也会~~但是只限于拍拖与婚前~~
这是为何往往伤的最深的是女生~~
因为她们为爱付出了精神,真心,时间和所有~~

爱情没 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爱,就大声说出来,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恋爱就像 口香糖,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
而无论丢在什麽地方,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因为 想一个人而寂寞,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
因为有一个梦而执着,因为等一个人而折磨;想去履行曾经的诺言。

爱一个人,如果你为他/她许下的承诺,
能无悔的实现,它也许比“我爱你”还来得真~来的浪漫~~
爱情与承诺·~~
它是你/妳对爱人的一种证明~~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