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期待与紧张~~

两天没更新日志了,
因为生病了加上忙于开课准备,
假期的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去了;
明天就要开始新的学期了,心情有点矛盾;
心里有一份期待,因为不用再闷闷的假期烦恼,
同时也有点紧张,因为不知道有怎样的考验等待着;
最令我担心的是将要放榜的成绩~~
成绩决定我的死活,我担心成绩不理想,
天啊~~我不指望有几优秀,让我ALL PASS也开心~~
咳~~~真让人头疼啊~~~烦恼~~
这学期真的让人又喜又烦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