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生病了~~

啊秋~~~啊秋
衰到,今朝起来就感觉身体不舒服了;
感觉喉咙干干,很不爽!
马上乾了一支水下去~~但还是无法改变已定的事实~~~
天啊~~~我生病了~~~衰~~
从早上的喉咙干干;很快的病毒就漫游我的身体~
不到一天的时间;那病毒开始蔓延;
我的鼻孔开始下雨了,身体发热了,呼吸开始喘了~~
一次过~~伤风;发烧,以及轻微的咳嗽与喉疼~~
顶~~~顶~~顶·~~~
还有四天就开始新的学期了,
在这正要收拾心情的我,突然生病了
真的衰到“叠地”啊~~
希望吃了药后;好好休息一天可以把那该死的病毒消灭~~
死人病毒~~~死啊~~死啊~~~入侵我啊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