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开课第一天~~

今天天气还好,早上下了一场雨,下午有点阴凉~~
~~还不错的天气!~~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上了第一堂的课!
今天的课安排在早上八点开始,但是我竟然而外的有精神,
一点睡意也没有,出乎预料之外~~
开课的第一天,终于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了,
看到他们就觉得很开心,因为有说有笑的,日子也过得特别快。
朋友就没见了,一见就讨论着我的问题,尴尬到~~
我也只好在那傻傻的笑与回应咯!!
今天上了第一堂的课,
突然发觉前面将会有很多的考验等待着我,
因为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而且讲师也告诉了我们将要做的东西,
光看就觉得很难了,别说做吧~~
还要一连几份的做,而这只是第一科而已,
明天还有更刺激的结果要宣布呢~~
希望明天的课不会再给我刺激吧~
惨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唯有听天由命吧~~
这就是读书的悲哀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