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痘痘兵团@

啊·~~~痘痘啊~~~
今天我发现多多兵团进攻我的脸了 Y_Y
突然有很多的痘痘出现~~顶~~~
快用 Follow Me~~~丢
快用 BioEssence~~~丢
快用 T3 Acne~~~有一点点功效,
但是无法彻底清除~~~顶x3

天啊~~救救我吧~~
为什么我脸上会长这么多痘痘~~
有没有什么解救的方法呢~~~
有谁可以来救救我啊~~~

死人痘痘~~我会用完一切手段把你消灭~~
你慢慢看吧~~哇哈哈哈哈哈~~
我查~~~~查~~~~查·~~~
~~~Evil IS COminG~~~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