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_∩)O~哈~~~欢乐时光

哎哟哟~~欢乐时光过得真快呀,
一转眼就过去了~~真是光阴似箭~~

今天,我又大一岁了; 老了啦
要是好命的话早就做人爸爸了~~~哇哈哈哈哈
这是我朋友对我说的~~
开玩笑~~我还没享受我的人生嘢
难道做人爸爸很爽咩~~

今天,我朋友还对我说;
21 岁了,长大了是时候找一对象~~
哇哈哈哈~~~长大了一定要找对象咩~~
我怕害人一生嘢~~实在高攀不起咯~~
不想害人害己~~伤害别人咯~~~

但是,不如论如何要谢谢我的朋友
为我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也要说声谢谢给我的家人,
为我筹备所有东西!!!
谢谢大家~~如有招呼不到,请多多包涵~~

My Cak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